情系考研生,温情暖寒冬——经管学院为考研学子送温暖、送祝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1

辅导员老师们精心准备“考研加油大礼包”

辅导员老师们前往考研生寝室送大礼包,为他们加油打气

为鼓舞2018级考研学子士气、坚定考研必胜的信心,学生社区党工委经济管理学院工作组组织学院本科生2018级学生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为考研学子送温暖、送祝福活动。

12月23日,2018级辅导员程铄博、孙思雨、仝晶晶、王然以及学生党员共同走进学生宿舍,为考研学子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大礼包”。礼包内装有大礼包内装有寓意着“老师们与你同在”的专属卡片、“结果喜人”的定制可乐、“心想事成”的脐橙以及文具套装,深切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祝福和期望。在送礼包的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代表学院向考研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激励同学们在最后的关键阶段全心投入、端正心态、保持良好的迎考心态。

同学们收到辅导员老师送出的加油大礼包后备受鼓舞,并表示一定会乘势而上、全力备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培养与关怀。会计学2018-3班吴蕴沛同学说:“晚上回到宿舍,看到学院给我们送来的惊喜,十分感动,我备受鼓舞,考研定会加油!”

据悉,为考研学子送温暖、送祝福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四年,深受学子欢迎,一件件暖心礼物饱含着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温暖与爱、一句句加油鼓劲的话语,不同的字迹,凝聚着相同的祝福与期许!一直以来,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围绕学生所想所需,多举措开展暖心服务,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赵萌萌 宋佳如摄影:宋佳如 仝晶晶责任编辑: 韩笑 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