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子在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72

土木学子参加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

参赛队伍

参赛队伍

近日,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在南京举行,土木学院四支学生队伍参赛并分别获得三等奖。

“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是省内工程管理专业最高级别的竞赛。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成立了以乔亚宁老师、石晓波老师、邹新老师、王林秀老师、周建亮老师等组成的指导团队,指导学生备赛参赛。经过激烈的初赛角逐,土木学院四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并最终在决赛中均取得三等奖的成绩。获奖作品分别为陈敏等同学的作品《基于Pathfinder的地铁疏散优化及风险管理》(指导老师石晓波、乔亚宁)、刘永奇等同学的作品《基于LCA的厂拌热再生沥青路面与普通热拌沥青路面的环境影响分析对比》(指导老师乔亚宁、邹新),卢晨宁等同学的作品《某大学旧址开发利用项目营销策划》(指导老师王林秀)和韩艺宁等同学的作品《万豪酒店BIM设计》(指导老师周建亮)。

土木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大学生科创竞赛活动,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并在多项学科竞赛中取得了丰硕成果。相信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土木学子定会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为学校学院发展增砖添瓦。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刘光杰摄影:刘光杰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