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施建石一行到环测学院调研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258

1012日下午,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施建石一行到环测学院调研,座谈会在环测楼A506会议室举行,徐州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郝敬良,环测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贵,副院长周来、郭东,国土环境与灾害监测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重点实验室主任、环测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汪云甲,测绘与地理信息系主任张书毕,测绘与国土信息实验中心主任马昌忠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施建石局长表示,中国矿业大学测绘学科为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培养了大量的人才,今后,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局要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环测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贵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测绘学科研究生培养和学校两个入选国家“双一流学科”的情况。

汪云甲主任从师资队伍、学科专业、测绘学科的发展、取得的成果、试验场建设以及学科展望等方面介绍了测绘学科的基本情况。


会后,施建石局长一行考察了学院北斗数据处理与分析中心、测绘陈列室和多功能数字化测绘虚拟仿真室。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 高程摄影:高程责任编辑:李月审核:王守刚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