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温暖童心,伴我童行”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10

志愿者合影

活动现场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2021年12月25日,“温暖童心,伴我童行”关爱困境儿童活动启动仪式在大龙湖街道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主办,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徐州市爱心理健康与教育服务中心共同承办。

启动仪式上,云龙区爱心理健康与教育服务中心负责人段鑫星老师发表讲话,向现场人员简要介绍本次项目情况。紧接着,大龙湖街道陈之浮主任发表致辞并宣布项目正式启动。随后,双方签订了共建协议。在场志愿者们向现场的儿童代表发放了精心准备的关爱礼包,并鼓励小朋友们在愿望卡上写下心愿。

此次活动启动仪式,是对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承和发扬,意在通过本次活动为我市关爱儿童心理健康工作贡献力量,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困境儿童的心理健康问题,共同营造一个关心关爱的社会氛围,让爱心汇聚力量,温情暖化童心,引导孩子们快乐生活、健康成长,成为一个报效祖国、奉献社会的栋梁之才。


新闻来源:公管学院 都慧娟摄影:徐州市云龙区爱心理健康与教育服务中心责任编辑:袁源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