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青协举办“下淀社区周末趣味小课堂”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10

“乐高拼搭”活动环节

“乐高拼搭”的胜利成果

送给爸爸妈妈的礼物活动环节

12月25日,公共管理学院青协前往下淀社区,举办周末趣味小课堂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关爱流动儿童,为他们带去知识与温暖,使他们成为更加自立、自信、自强的人。

本次活动重在以互动的方式促进下淀社区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活动前,相关方联系社区负责人确定开展时间、主题并准备相关材料,并与招募的志愿者进行对接。活动中,在“一起来装饰”的环节,志愿者组织孩子们装饰活动主题墙、贴装饰卡片,并让孩子们将自己的愿望卡贴到愿望墙上。随后又进行了“乐高拼搭”活动。志愿者协助孩子们进行乐高的拼搭,鼓励孩子们互相合作完成。在“送给爸爸妈妈的礼物”环节,志愿者鼓励小朋友们画一幅画送给爸爸妈妈,表达自己的感恩之心。最后是“实现心愿”活动环节,小朋友们互赠礼物,实现彼此心愿。

本次活动不仅为流动儿童带来了多方面的教育,更为我校学子承担社会责任提供了机会与平台、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了力量。


新闻来源:公管学院 李一冰摄影:吴朝琪 邓杰 刘童月责任编辑:袁源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