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游戏联志愿,志愿入我心”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12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了促进广大志愿者对志愿服务的认知和理解,全方面展现新一代志愿者风貌,1226日,力学与土木工程学5·12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第二运动场开展游戏联志愿,志愿入我心活动。

此次活动以游戏欢乐人生,传承志愿精神为主题。下午一点活动准时开始,各个参赛队伍陆续进入第二运动场并依据指示完成各个游戏。第一个游戏为你画我猜,需要参赛同学在两分钟内尽己所能答出另一位同学所表达的与志愿活动有关的字词。头脑风暴是第二个活动,由小组成员在十套题中抽取一套进行回答,限时十分钟。最后两个游戏分别为同心协力运送资源同心协力要求参赛者排成一排,在听到命令之后闭眼单脚站立,由负责人从题库中出题并让参赛同学回答。第四个游戏运送资源则分为两部分,由一位同学答题以增加基础时间,在此时间内,由小组其他两位同学轮流运输乒乓球至终点。在每一个游戏前都有负责人对游戏进行讲解,进一步增加参赛小组成员对游戏的理解。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参赛同学进一步提高了志愿服务意识,了解志愿者相关知识,同时也弘扬了志愿者精神,增强青年志愿者之间的凝聚力

新闻来源:力土学院 黄宇鹏 单玉佳摄影:黄宇鹏责任编辑:张琳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