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2-02-13浏览次数:77

颁奖现场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2021年年会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会上,我校再次获评“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国际学院陈雪、吴文清获评“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校优才专项辅导员赵杰获评“江苏省优秀留学生辅导员”。

一年来,学校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给来华留学教育带来的严峻挑战,坚持提质增效,加强内涵发展,不断优化来华留学生各项教育与管理工作,来华留学相关工作多次受到中国外文局、国家留学基金委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的表彰,在国内已逐渐树立起“留学矿大”品牌。


新闻来源:国际学院 王雨菁 尤适摄影:江苏省留管学会责任编辑:尤适审核:吴格非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