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8项成果获2017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2186

近日,2017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评选揭晓,中国矿业大学共有8个项目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获奖数量居于省内高校前列。

学校始终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研究水平,促进本科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此次获奖成果是近几年来教育教学改革探索与实践的成果结晶,反映了我校教学研究的成效与特色。

从2013年起,江苏省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选一次,反映了全省各高校教学成果水平,旨在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激励作用。学校将继续巩固和完善获奖成果,进一步加大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力度,力争取得更多高水平教学成果,推动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实现新的提升,实现“世界一流人才”的培养目标。

  

附:

获奖名单

  

新闻来源:教务部 孙林雪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