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行短书,一片真心”——信控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协办“三行情书”作品征集大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80

扫楼推广

为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表达内心情感的平台,11月1日至13日,信控学院积极协办了第八届“三行情书”原创作品征集大赛

在活动的前期宣传和准备阶段,信控学院工作人员制作宣传海报并进行扫楼推广,向同学们介绍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在微博、QQ、微信等新媒体对活动进行报道和推送,提高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本次大赛中,同学们简短的文字表达出了内心最真挚的情感,驱散了初冬的寒冷,带来了内心的真情,看似简单的文字背后却饱含着热情,字里行间寄托了自己的那份最真挚的情谊。

投稿结束后,主办方将会统计各个学院作品,并对其进行格式统一以及号码排序。各学院心自助部长团交换学院作品进行打分,各学院优秀作品将由评委老师进行最终打分,评比出校级奖项,并颁发奖状证书。

“三行情书”活动激发大学生的写作热情和创作灵感,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创造温情氛围,引导当代大学生感受真挚的情感,领悟文字的魅力。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房立明 庄国炜摄影:常怀昭责任编辑:李鸣轩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