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好有你,“旦”看花开——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元旦晚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12

主持人致开场白

现场活动

全体工作人员与老师合影

为迎接元旦的到来,营造节日气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1227日晚,机电工程学院于学院楼B110报告厅举办“新”好有你,“旦”看花开2022年元旦晚会,本次元旦晚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联合主办,文礼部承办。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松,院长王忠宾,党委副书记王虎,2021级辅导员邓燕飞,2020级辅导员曹楠,2018级辅导员梁佳卉出席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节目多种多样,包含歌曲、舞蹈、小品等形式,共计13个节目。晚会在管弦乐团带来的《五月天》组曲中拉开了帷幕。小品《内卷不止》通过对大学生活的演绎,在临近期末紧张的氛围中给同学带来了欢乐。一曲《There is nothing hold me back》,随着节奏的律动,歌声婉转动听。《HANN》活力四射,激情澎湃的舞蹈,展现着青春的力量。小品《那些年追过的女孩》带同学们回忆高中时期,让那些美好的时光重回眼前。独唱《最长的电影》,书写着美好的爱情故事,深情地演唱,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新白蛇传》让观众们体验到了不同的白蛇与许仙的故事,在欢声笑语中重温经典。晚会还穿插了“你说我猜”、“抢凳子”的互动游戏,使晚会现场高潮迭起。最后晚会在舞蹈《SAVAGE》的表演下结束。

本次晚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展示了机电学子的活力与风采,体现了青春昂扬,憧憬未来的精神面貌,也使同学们感受到机电大家庭的温暖。

新闻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武昱泽摄影:张雨馨 韩旻 李正熙责任编辑:赵忠琦审核:王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