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整环境,助力学习—电力学院电气18-1班开展打扫通宵自习室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78

志愿活动现场

为营造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助力同学们高效学习,1110日,电气18-1班开展了打扫松三、杏二通宵自习室的志愿活动,共有13人参加。

早上八点,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松苑三号楼下集合,活动负责人以及团支书首先说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流程,让同学们更加清楚今天的志愿工作内容。随后,志愿者以小组为单位正式开始了清扫活动,分别从玻璃、桌面、书桌、地面四个位置进行清理,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清理之后,负责人带领部分同学前往位于杏二的通宵自习室,将其打扫干净,剩余的同学则继续松三通宵自习室的打扫工作,在志愿者们两个小时的认真打扫后,自习室焕然一新,得到了负责人和宿管阿姨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既让同学们得到一个更加舒心干净的学习环境,展现了电力学院志愿者们乐于助人的风采,又增强了同学们爱护教室卫生的环保意识,营造出人人学雷锋、个个争当志愿者,共建共享文明校园的良好氛围。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刘子轩 李璐摄影:刘子轩责任编辑:杨海英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