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苑区分党工委资源学院工作组举办 “家文化”拔河比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97

赛前训练

比赛现场

集体合影

为了促进杏苑二号楼楼宇和谐,进一步拉进楼宇各学院同学之间的关系,使宿舍楼氛围更加融洽,11月13日下午2点,杏苑区分党工委资源学院工作组在第三运动场田径场地举办杏苑区分党工委二号楼资源学院与电力学院“家文化”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三局两胜的比赛规则,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旨在通过拔河比赛的形式拉进学院之间的友谊。资源学院与电力学院楼小组成员各组成每队17人的两只参赛队伍,经过简单的赛前指导训练后,双方清点人数并投入紧张的比赛。伴随着比赛哨声响起,赛场上响彻起啦啦队激情澎湃的加油鼓劲声,参赛选手斗志昂扬、齐心协力,在胜负难分的时刻,毫不退却,坚持到底,比赛气氛高亢、场面壮观,充分诠释了团结的意义。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资源学院以两连胜取得了本次拔河比赛的胜利。比赛结束以后,选手们互相点头表示对对手的敬意。

本次“家文化”拔河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杏苑区分党工委二号楼的文体生活,体现了同学们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效地联络了楼宇各学院同学之间的感情,增强了组织凝聚力。

新闻来源:资源学院 孙澳摄影:孙澳责任编辑:赵斌审核:王伯平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