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领导班子持续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132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领导班子按照统一计划安排,持续开展深入学习研讨,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校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等内容。观看了相关视频:《黄大年:以身许国 叩开地球之门》《“西迁精神”:奉献青春为家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人民楷模李保国:魂系太行》《钟扬:一粒追梦的种子》《哈工大“八百壮士”事迹》《黄文秀:新青春之歌》《时代楷模陈俊武:“90”后院士的石油人生》等。专题研讨了“教育报国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党建促进和保证学校事业发展”。集中研究了主题教育专项整治8个方面的整治重点、目标要求和工作方案、问题查摆整改任务清单等。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学校领导班子在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产生了许多新认识、新提高,同时联系学校事业发展、个人具体负责工作,做到坚持学习与讨论相结合,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在抓好学习教育的同时认真开展调研,及时发现问题,即知即改,起到了以上率下、以上促下的示范作用。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摄影: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