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庆佳节筑遥梦,同凭青春谱星辉”——公管学院举办2022年团学元旦晚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10

舞蹈节目《Body Bag Dance》

朗诵节目《百年风华》

晚会现场

12月29日18时30分,公共管理学院在博2C101举办“共庆佳节筑遥梦,同凭青春谱星辉”2022年团学组织元旦晚会。公管学院学工办主任王贝贝、团委书记李月、优才辅导员李东霖以及学院兼职辅导员出席此次晚会,各团学组织成员积极参加。

各学生组织成员以丰富多彩的节目为在场师生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晚会在新传同学们精彩的舞蹈串烧中拉开了序幕。青协同学们带来的小品《方阵葱油饼》巧妙结合方言和网络流行语,让现场笑声不断。心自助同学的弹唱《安和桥》赢得了阵阵掌声。舞蹈《Body Bag Dance》富有动感,幽默有趣。舞台剧《达拉崩吧》剧情生动,歌声动听,让在场观众目不转睛。一曲《此生不换》以深厚的情感唤回大家的岁月记忆。喜剧《时间都去哪了》围绕学生日常,生动刻画了时间的流逝。舞蹈《骁》的参演同学英姿飒爽,他们手中的折扇伴随着富有节奏感的配乐上下翻飞,现场掌声不断。趣味十足的配音《海绵宝宝》后,晚会迎来互动环节。

下半场,温情动人的手语操《明天会更好》寄托了同学们对未来的美好期望。诙谐幽默的小品《上课请听话》又一次引爆全场。学生会和团委联合带来的朗诵节目《百年风华》展现了公管学子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志气。接着,舞蹈《猪猪侠+天上飞》又将全场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话剧《白雪公主》和活泼可爱的舞蹈《假面舞会+兔子舞》演绎出同学们洋溢着的热情。在《配音秀》和小品《人才难得》过后,师生合唱《难忘今宵》,晚会落下帷幕。

本次元旦晚会节目丰富精彩,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公管学子的青春风采,也为增加同学间的情谊、促进师生交流提供了机会与平台,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互相帮助的良好氛围。


新闻来源:公管学院 刘欣岳 郝蕊 夏凡婷摄影:郝蕊 夏凡婷责任编辑:袁源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