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志愿者前往禾润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75

土木学院志愿者前往禾润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

增强同学们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意识,让更多的人参加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来,1113日下午,土木学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前往禾润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游戏给福利院的儿童们带去温暖和关爱。首先,福利院的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福利院的生活、学习和医疗环境,并简要地介绍了这些儿童的基本情况。老师叮嘱同学们在与儿童接触时要有耐心,并反复强调了注意事项。

活动过程中,孩子们对于志愿者的到来显得格外兴奋,志愿者们还与孩子们一起观看了动画片。在福利院老师的组织安排下,午饭过后大家一起进行了抬花轿和击鼓传花等游戏。在逐渐地相处接触后,志愿者与孩子们间的距离渐渐拉近、互动渐渐频繁。

此次走进福利院活动获得了福利院老师的感谢和赞扬,也让福利院的儿童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展现了志愿者们的爱心,传递了正能量,呼吁更多的人们加入到这个队伍中,让社会变得更加温暖。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吴斌 郑亚楠摄影:吴斌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