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学生会获新生辩论赛承办权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138

9月30日下午,第十八届新生辩论赛承办权竞标会在博一c102举行环测学院学生会积极参与,并在竞标会中表现突出,最终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化工学院学生会一同获得新生辩论赛承办权

下午2点,新生辩论赛竞标会正式开始,其内容括竞标宣讲和现场答辩两部分。竞标会上,环测学院学习部做好了充分准备,展示了一场充分体现“环测特色”的宣讲。宣讲中提及,环测学院特色活动包括寄语征集风采表情包等,另设最佳辩手优秀学院最佳观众等多个奖项。同时,环测学院学习部提供了详细可行的辩论赛投标方案及活动流程,并介绍道,投标方案包括活动宣传人员安排应急预案及经费预算四部分。随后环测学院着重表示,其公众号在宣传力度上有着绝对优势。他们的精彩表现得到评委的肯定。之后答辩阶段,校会主席就赛制参与度策划预算及辩论赛具体细节等方面提出疑问,环测学院学习部部长王焱做出了认真的解答,获得评委们一致好评。

本次竞标大会的举行为新手辩论赛的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环测学院代表队在竞标活动现场的优秀表现充分体现学院风采;同时,环测学院将以饱满的热情与认真的态度,努力将此次辩论赛做到最佳。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 刘琪摄影:环测学院 刘玮责任编辑:李月审核:王守刚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