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校领导与青年教职工面对面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1330

活动现场

宋学锋校长讲话


12月30日下午,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举行校领导与青年教职工面对面活动。校长宋学锋,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校工会、教务部、科学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学校教代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及部分青年教职工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教代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桂夏辉主持。

宋学锋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青年教职工发展情况的通报以及青年教职工代表的发言,并与青年教职工亲切交流。他说,大家的分享饱含对学校和个人事业发展的积极热情和深度思考,对学校了解青年教职工的成长发展很有帮助。同时,他结合学校事业发展的整体情况和工作设想,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作了回应。

宋学锋表示,青年教职工是学校的未来,学校始终重视青年教职工的发展,将会继续积极争取资源,广泛合作,为青年教职工成长提供更多的平台。相关部门要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研究推动青年教职工提出的“加强团队建设”“组建跨学科平台”等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关心教职工工作和生活,更好地服务教职工。同时,他希望广大青年教职工志存高远,继承和发扬矿大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精神,克服困难、勇于担责,“在生活上要知足,做工作要知不足,做学问要不知足”,以自信、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国家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中,党委组织部、教务部、科学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同志结合部门工作介绍了针对青年教职工发展制定的政策和办法,剖析了我校青年教职工队伍发展的现状和问题,对青年教职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教授代伟,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巨峰,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副教授贺虎,安全工程学院教授王和堂、辅导员郭佳以及科学技术研究院成果与知识产权办公室科长江卫东等六位代表交流了青年教职工成长的思考和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其他与会青年教职工代表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发展和青年教职工成长的建议。


新闻来源:校工会 赵鹏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