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祥虎迎新春,矿世谱华章”元旦嘉年华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2-01-01浏览次数:20

校领导走访元旦嘉年华活动

共同聆听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校领导与少数民族学生举行座谈会

微演出现场

灯展现场

灯展现场

灯展现场

灯展现场

游艺宫活动

游艺宫活动

游艺宫活动

游艺宫活动

游艺宫活动

游艺宫活动


12月31日晚,中国矿业大学2022年“祥虎迎新春,矿世谱华章”元旦嘉年华系列活动在南湖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波、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走访并参加了元旦嘉年华活动。

在梅苑区分党工委矿业学院工作组,刘波一行与参加活动的教师、学生共同聆听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随后,校领导与少数民族学生举行座谈会,深入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刘波书记勉励他们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用所学知识建设西部,回报家乡。

刘波一行观看了“迎新春 庆元旦”灯展和“祥虎迎新春,矿世谱华章”团学组织微演出。学生亲手制作的花灯富有创意、做工精美、寓意深刻,为元旦佳节增添了乐趣。微演出节目精彩纷呈,朗诵《少年英魂》铿锵有力;独唱《万疆》感人至深;红石榴文艺社团的民族舞《帕米尔之恋》舞姿优美;小合唱《追寻》催人奋进;魔术《Believe》精彩绝伦;双人对唱《我和我的祖国》感人至深;独唱《复兴的力量》激昂豪迈,引发在场老师和同学的阵阵掌声。

刘波一行还走访了多个学生社区党工委,探望在党工委游艺宫迎接新年的老师和同学们。在杏苑区分党工委化工学院工作组,刘波一行观看了同学们现场篆刻活动,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在校园文化活动中的成长需求。

据悉,本次元旦嘉年华系列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各学院分散举行的方式开展活动,除灯展、微演出、游艺宫等线下环节外,还设置了元旦晚会录制节目精选、第十六届“青春矿大”校园年度人物风采展示、团学干部元旦祝福视频等线上环节,让同学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新闻来源:校团委摄影:新闻中心 相关学院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