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学子在第六届全国高校绿色建筑创意大赛中荣获第一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1527

近日,第六届全国高校绿色建筑创意大赛总决赛在天津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1支代表队齐聚天津同台竞技交流。经过初赛的筛选,共有中国矿业大学、东南大学、重庆大学、浙江大学、天津大学等八支队伍脱颖而出。由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王文顺老师指导的中国矿业大学代表队“匠心筑绿队”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全国一等奖。

本次绿色建筑创意大赛是由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学会(CIOB)·中国、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主办,香港环境师学会(HKIOE)-天津分会协办,天津大学CIOB学生中心承办并由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天津分会支持举办的学生学术交流赛事。大赛面向两岸三地建筑、工程、管理类名校在校生,旨在促进学术交流与绿色建筑的思想推广传播,在增强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的同时,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大赛已成功举办五届,赢得了全国建筑类院校的热烈响应与积极参与。本次决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和优胜奖四名。

新闻来源: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骆奕摄影:张佳圆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