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19-3班举办“放飞梦想,你我同行”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74

副班长林瑞辉同学正在介绍本次班会的目的

11月14日晚4时,外文学院19-3班在文科楼B313室举办主题班会活动。本次活动由19-3班班委组织开展,19-3班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本次班会以“放飞梦想,你我同行”为主题。首先,副班长林瑞辉同学介绍了本次班会的目的。接着,围绕本次主题,各位同学介绍了自己的梦想,并分享自己梦想由来的故事。然后,副班长组织同学们参加了“梦想胶囊”游戏,同学们将自己近期的小梦想写在纸条上,由另一位同学代为保管并监督实现情况,以此来帮助同学们实现自己的小目标。最后,各位班委对近两周工作进行总结,并向同学们通知了即将进行的工作。晚5时,本次班会正式结束。

本次班会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追梦意识,而且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班级工作情况。同时,通过小游戏的形式,同学们在乐趣中感受到了自己梦想的意义与重量,并不断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进。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 刘舒畅摄影:刘舒畅责任编辑:顾晓玉审核:张向东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