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会计18-4班开展“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16浏览次数:61

心理委员主持此次活动

班级最后合影留念

为增进班级同学感情,提升班级凝聚力,1114日,管理学院会计18-4班在博学4号楼C401室开展了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本次活动由班级班委策划,由心理委员李梦雪主持。会计18-4班班主任郭振宇出席此次班会,班级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下午4时,主持人宣布此次班会正式开始。首先,班主任郭振宇发言,他叮嘱大家对未来要有自己的规划,要制定短期和长期目标并付出行动,持之以恒,他的一番话使大家受益匪浅。随后,班级同学进行自我介绍,并回答了随机分配的问题,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与认识。画画接龙神枪手眼色游戏等有趣的游戏将温馨融洽的氛围推向了高潮,班级同学放下羞涩,主动融入班级,在互动中增强了彼此之间的熟悉感。在惩罚环节,有同学挑战了班长孙曼航精心准备的恐怖箱,其他同学坦然接受真心话,情歌对唱,计时喝矿泉水等惩罚,此次班会在欢声笑语中接近尾声。活动最后,班级同学针对自身情况写下了一年内要完成的生活目标和学习目标,并装进信封,上交给班长。下午6时,此次心理班会在班委的总结和展望中落下帷幕。

管理学院会计18-4班举办此次心理班会,不仅营造了和谐融洽的班级氛围,有利于大家尽快融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同时也提升了大家对班级的归属感,为今后班级体的班风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段升洁摄影:段升洁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