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自动化类18-10班举办云龙湖环保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17浏览次数:78

志愿者正进行问卷调查

为了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同时为推进生态文明的建设,对环境保护做出贡献,1116日,信控学院自动化类1810班积极举办了了云龙湖环保志愿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班级进行了相关宣传,确立了活动人员与内容。活动人员也提早集合,提前为志愿活动的进行做好准备。队员沿云龙湖主干道,向游客、市民进行了问卷调查以获取相关环保信息,同时也呼吁他们保护来之不易的青山绿水。志愿者一路上也捡起地上的垃圾,及时制止他人的不文明行为。有些市民说到:关于环保的志愿的活动开展非常有意义,可以为其他人好榜样。活动结束后,相关人员汇总数据,积极讨论了相关问题。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让志愿者们贴近生活,主动地爱护环境,更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为他人做好榜样,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环境的保护中来。

新闻来源:蒋宗余 张庚辰摄影:赵思哲责任编辑:李鸣轩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