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19-8班开展“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88

活动现场

管理学院工商19-8班合影留念

1114日,管理学院工商19-8班在博学4号楼B316室开展了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班主任张大鹏及班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了此次班会。

下午415分,活动正式开始。班委精心组织了小鸡变凤凰虎克船长等游戏,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得以放松,也让同学们更好地熟悉彼此,现场氛围迅速活跃了起来。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每位同学写下进入大学后最困难的事、最想做的事以及想说却没有说出的话,随机抽取纸片后让其余同学给出意见。通过交流,一些同学的困惑得到了解答,也有同学找到了与自己志趣相投之人,同学间的关系也由此更近了一步。班主任张大鹏在班会总结中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经验,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些共性问题。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能够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处理好人际关系,乐于和老师同学交流。他认为大学期间要在保证学习质量的同时用丰富的业余生活去充实自己,创造一个全面、全新的自我。最后,张大鹏老师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给予衷心的祝福。

此次主题班会的举办,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大学学习生活的疑惑,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陈越凡 彭子腾 陈佩羽摄影:刘天波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