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冲击矿压国际研讨会在中国矿大举办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2245

日前,由深部煤炭资源开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江苏省矿山地震监测工程实验室、中国矿业大学矿业工程学院、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伍伦贡大学基础设施保护和采矿安全研究中心和新南威尔士大学矿业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冲击矿压国际研讨会”在中国矿业大学召开。

来自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科技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煤炭科学研究总院、山东科技大学、中南大学、巴基斯坦Mehran University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和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等国内外科研单位和高校的近80位代表出席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才庆祥,矿业工程学院院长张农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开幕式由矿业工程学院万志军教授主持。深部煤炭资源开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会议主席窦林名教授宣布会议开幕。

牟宗龙教授和曹安业教授分别主持了上午和下午的报告环节。在全天的技术报告环节,十余名与会学者分别作了学术报告。

研讨会上,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促进了各研究团队的交流和冲击矿压灾害防治研究的发展。

新闻来源:矿业学院 李许伟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