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江苏煤矿安全监察局来我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3152

10月21日上午,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总工程师弯效杰、江苏煤矿安全监察局徐州分局局长赵宝华一行来我校交流工作。

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长葛世荣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他介绍了我校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基本情况及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基本思路,同时还介绍了我校与煤矿行业相关的实验室、专业建设情况。

弯效杰总工程师简要介绍了此行的主要目的,并希望就实验室建设和实操培训等工作与学校加强交流,提高行业从业人员的职业素质和实操能力。

矿业工程学院院长张农、职业与继续教育部部长周智仁和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恩元分别进行了相关工作介绍交流。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前往矿业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安全生产检测检验中心参观交流。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财务处、安技中心、煤炭设计院、培训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江苏煤矿安全监察局徐州分局代表及校党政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徐静摄影:刘尊旭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