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朱真才教授获2019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创新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2582

11月18日下午,何梁何利基金2019年度颁奖大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中国矿业大学机电学院朱真才教授获该基金“科学与技术创新奖”。

何梁何利基金由香港爱国金融家何善衡、梁銶琚、何添、利国伟于1994年创立,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公益性科技奖励基金,旨在奖励中国杰出科学家,促进祖国科学技术进步与创新。该基金设“科学与技术成就奖”“科学与技术进步奖”和“科学与技术创新奖”,每年评奖一次,在中国科学界享有崇高的地位和声誉。

据了解,今年共有56位科技工作者获此殊荣,其中“科学与技术成就奖”获奖人1名,“科学与技术进步奖”获奖人35名,“科学与技术创新奖”获奖人20名。


新闻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