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贾泽涛同学获“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全省大学生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49

贾泽涛同学在比赛现场

贾泽涛同学还代表我校参加江苏省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分享会


近日,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教育厅和共青团江苏省委共同主办的“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全省大学生演讲比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贾泽涛同学在本次比赛中表现突出,获得一等奖,并作为代表参加了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相关节目录制,引领大学生勇担时代使命,不负党、不负人民、不负伟大时代。

此次比赛,全省各高校在选拔的基础上推荐1人参加省赛,共有104件作品参加初赛,经过专家评审,20位选手最终入围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我校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生参加该次比赛。经济管理学院组成专门指导团队对贾泽涛同学从演讲题目、内容及技巧等方面进行辅导,同时做好线上参加比赛的保障工作。决赛中,贾泽涛同学以“以青年之血性,筑民族之魂魄”为题,结合个人实践经历,声情并茂地回溯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征程,讲述了血性青年在百年征程中为国家挺身而出的担当,用澎湃之声喊出血脉里流淌的“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民族血性,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评委一致好评。其演讲题目和内容被推荐为后期电视专题节目录制参考。

此外,贾泽涛同学还代表我校参加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江苏省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分享会。分享会上,他和南京艺术学院、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其他高校的三位代表一起以“以青年之血性,筑民族之魂魄”为题,共同发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铿锵誓言。他们结合自己学校所在行业贡献阐述了青年的时代担当与责任。贾泽涛同学深情讲述了中国矿业大学听党话、跟党走,开发矿业、开采光明,建设祖国、造福人类的奋斗史,表达了矿大青年以兴学强国为己任,争当能源科技尖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坚强决心。节目将于近期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频道播出。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孙健乔 经济管理学院 韩笑摄影:经济管理学院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