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外人士校情通报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2-01-09浏览次数:835

会议现场

刘波书记讲话


1月7日下午,我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校情通报会在行健楼C6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刘波、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出席会议。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中层干部以及其他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蔡世华副书记主持。

会上,刘波书记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配合完成教育部党组对学校巡视工作,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完成‘十四五’规划体系构建,同步推动落地实施”“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通报了学校2021年工作。她对学校2021年的统一战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统战重点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向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年轻教师多向学校老一辈的教育工作者学习,培养自身的战略眼光和远见卓识,把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切实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同时她强调,大家要把学校事业发展共同体打造好,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携手共进,为学校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取得新突破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江苏省政协委员汪云甲,江苏省人大代表、民盟矿大委员会主委、校妇委会主任夏军武,江苏省第九、十、十一届政协委员林柏泉,民革矿大总支原主委华钢,民盟矿大委员会原主委谢守祥,校知联会会长钱建生,九三学社矿大委员会主委张矛矛等与会代表分别发言。与会代表分别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学科规划和发展;进一步完善人才引进、培养和考核政策,激活内生动力;强化组织行为实施力度,加强学校影响力;进一步完善职称评聘政策,发挥好指挥棒作用;加强巡察工作,提升管理水平;处理好宽与严、刚与柔的关系,激活二级单位组织活力;进一步讲好淮塔与矿大故事,发挥红色教育基地育人功能;加强民主党派支持和培养,发挥民主党派独特作用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新闻来源:党委统战部 王彭鹏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