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在全国煤炭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109

11月15日,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发布《关于表彰2019年全国煤炭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2019〔43〕号)和《关于表彰2019年全国煤炭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2019〔44〕号),对2019年全国煤炭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中国矿业大学1个集体和8名个人榜上有名。

其中,科学技术研究院获得“全国煤炭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党政办公室施永红,人力资源部王梦秋,矿业工程学院陈新忠,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张书毕,马克思主义学院阎国华,招生就业工作处林妍,出版社孙建波、李文杰等8人获得“全国煤炭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中国煤炭教育协会为了表彰在推动煤炭行业教育改革创新发展和行业人才培养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而开展的,共表彰了52个“全国煤炭教育工作先进单位”、245名“全国煤炭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新闻来源:人力资源部 孟子浩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