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水污染治理与控制实训中心揭牌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2383

揭牌仪式现场

曹德欣副校长讲话

揭牌仪式现场

了解设施系统功能和运行情况


11月20日上午,我校水污染治理与控制实训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副校长曹德欣出席仪式。仪式由教务部部长、环境与测绘学院执行院长张绍良主持。

曹德欣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中心的顺利竣工和投入使用表示热烈祝贺,对为中心建设辛勤付出工作人员和承建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向来访的兄弟高校同仁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心建成解决了我校多年来实验室废液处置难的问题,减少了废液所带来的安全隐患,同时对我校环境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搭建了重要的实践平台,为学生开展高质量的实习实训提供了坚实保障。他强调,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要切实把中心运行好维护好,共同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建设美丽校园保驾护航。

曹德欣副校长与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为中心揭牌。会后,环境科学与工程中心实验室副主任白向玉详细介绍了中心建设历程以及废液废气处置设施的系统功能和运行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实训中心建设运行和实验室安全管理进行了座谈交流。

来自海南大学等6所兄弟院校的相关负责人,我校教务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总务部、保卫处和环境与测绘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新闻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孙志强 环境与测绘学院 白向玉摄影:项志国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