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未然,健康生活——电力学院积极开展宿舍消毒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345

消毒工作现场

为保证学生们的身体健康,预防疾病的传播和蔓延,1119日起,电力学院权益部与青年志愿者协会对全体电力学院宿舍进行了消毒防疫工作。

晚上9点,电力学院权益部与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全体干事在各个宿舍楼下集合完毕。干事们全部佩戴口罩、手套,手持装有消毒液喷雾器,进入宿舍后,他们首先向同学们陈述本次消毒的活动目的及意义,并提醒同学们要勤开窗通风、注意宿舍卫生,紧接着进行消毒工作。随后干事们开始对宿舍内的墙角、阳台、卫生间、桌下等易滋生病毒的地方仔细地消毒,同时也不忘根据每个宿舍的不同情况对某些地方着重进行了消毒。整个消毒工作干事们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全部工作完成后,消毒工具被统一回收处理。

本次卫生消毒工作,切实保障了全院学生的健康安全,同时了保证了电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进行,增强了同学们的卫生意识,为同学们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费嘉泽 马瑞辰摄影:费嘉泽责任编辑:杨海英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