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承办“旧物改造,崇尚环保”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06

为弘扬环保理念,提升环保意识,减少资源浪费,提倡旧物再利用,11月3日,信控学院积极协办“旧物改造,崇尚环保”活动,从旧物中发现美的价值,积极投身于环保事业中来。

活动面向全院学生,作品征集日期自11月3日到11月10日。参赛者需加入旧物利用活动群获取活动相关信息,利用身边的废物进行设计、改造及再创造,做出具有创新型与创造性的环保作品之后对自己的作品进行原图拍照,注明作者个人信息后以电子稿的形式提交到有关负责人手中。作品征集完成后会被放在网上进行投票评选出优秀作品给予奖励。

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用自己双手变废为宝,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环保意识与创造力,而且还有效地提高了他们的环保意识,促进他们参与到更多的环保事业中去。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刘洋 王瑞昌摄影:责任编辑:李鸣轩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