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古彭四校献热血”宣传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0-13浏览次数:142

为了普及献血知识,传递无私爱心,管理学院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古彭四校献热血”宣传活动。

1012日晚,管理学院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针对学院20172018级同学开展了扫楼宣传活动。晚上9时,志愿者们于竹苑2号楼门口集合,负责人郑存智首先向志愿者们简单介绍了活动内容、注意事项和意义,分配好志愿者们各自的任务并为他们分发服务队象征绶带后,活动正式开始。在扫楼过程中,志愿者们为同学们耐心详细地讲解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活动流程与安排,尽管少部分同学对献血活动感到畏惧、害怕,但在志愿者们的耐心介绍下,开始对献血产生了一定兴趣,并愿意扫码进群了解本次活动。而大部分的同学对献血活动充满着好奇与热情,了解到志愿者的来意后,都很踊跃地进群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在此期间,志愿者们分别向竹苑2号楼和松苑1号楼的所有20172018级同学介绍了此次活动,并且收效显著,得到同学们的热情反馈。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古彭四校献热血”活动,也增加同学们对献血相关知识的认识,为后续献血活动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本次活动使管理学院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身体力行中锻炼了能力,增强了意志,磨砺了为志愿奉献的初心,他们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践行志愿者精神,不忘初心,奉献爱心。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郑存智 张卉摄影:郑存智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