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学报综合评价总分位居全国科技核心期刊第11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697

11月19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发布的2018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显示,《中国矿业大学学报》核心总被引频次3106,核心影响因子1.876,以综合评价总分91.0,在2049种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位居第11位,与去年相比前进了6位,蝉联“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称号。

在这次获得“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称号的期刊中,中文科技期刊有98种,英文科技期刊有2种;来自各行业学会、协会主办及合办的期刊有60种,来自中国科学院各研究所主办及合办的期刊有20种,来自高校主办及合办的期刊有13种,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农业科学院、医学科学院及企业主办的期刊有7种;主办地在江苏省的仅有2种,分别是《中国矿业大学学报》《湖泊科学》。


新闻来源:矿大学报 姚志昌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