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四届师生运动会趣味比赛项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0-13浏览次数:90

1013日,化工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四届师生运动会在东坡运动场举行。本次院运会除了常规比赛项目外,还为老师们准备了趣味比赛项目,在党委副书记周治国的带领下,化工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到趣味比赛项目中。

本次趣味比赛包括疯狂履带、海底捞月、单腿火车、摸石过河等多个项目。虽然有些老师缺乏经验,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们参加比赛的热情,比赛还没开始,不少老师已经在一旁提前练习起来,有经验的老师也在热心传授着游戏的相关技巧。在疯狂履带、海底捞月、单腿火车等团体项目中,老师们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向终点前进,在过程中虽然偶有失误,他们也能迅速做出调整,巧妙应对。现场掌声、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最终,比赛在一片欢快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比赛不仅让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愉悦了身心,也体现出学院教职工群体的活力与默契。同时,有助于增进他们在工作之外的联系与交流,提高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黄御封摄影:孙杨责任编辑:王艳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