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志愿者开展文明校园打扫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0-13浏览次数:123

为保持我校南湖校区不显山的环境整洁,培养学生爱护校园环境的意识,10月13日,环测学院志愿者们在不显山开展了“文明校园打扫”活动,旨在打扫地面的垃圾,维持不显山的环境。

活动开始前,在本次活动的负责人组织带领下,全部的志愿者提前到达了活动目的地。随后,活动负责人阐明了活动的内容和本次工作的任务,同时活动负责人将志愿者们分成三小组,两人一组的形式,旨在提升工作效率。

上午8时,志愿者们正式开始了打扫不显山的活动。每个小组到分配区域开始打扫大家干劲十足,每个人都在认真细致的做着自己的工作,在工作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发现虽然不显山看起来美丽整洁,但是在部分的角落里仍然存在着垃圾在志愿者们全神贯地工作下,打扫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在志愿者们接近两个小时的认真打扫下,不显山的环境取得了显著的提升,不显山又恢复了干净整洁,同时志愿者也对能为校园的环境提升做出自己的贡献表示了高兴

本次打扫不仅让志愿者门感受到了卫生打扫的辛苦和打扫完成后其中的成就感,也向同学们传达了保护校园环境的意识和珍惜他人劳动成果的重要性,在美化了不显山的环境同时,也培养了志愿者们团结合作、互帮互助的精神,使志愿者间的情谊在本次打扫活动中得以提升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 宋鹍鹏摄影:宋鹍鹏责任编辑:李月审核:王守刚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