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学生会举办“为祖国比心”活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0-14浏览次数:14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并且加深对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近期,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学生会宣传部积极举办“为祖国比心”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体信控学院学生。

国庆假期内,同学们奔赴五湖四海,感受祖国山河的壮丽,体会尺寸土地的来之不易。本次活动要求同学们拍摄一张祖国大好河山或者景点的照片,并且照片中需要有比心的手势,发送给信控学院学生会官号,备注好姓名、班级、景点名称。活动持续到本月十号,活动结束后,信控学院学生会会利用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投票,选出优秀的摄影作品,进行评奖。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领略多娇江山的同时,也不忘给祖国带来深深的祝福,深深体味到先烈们建立民主共和国的艰难困苦以及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张硕摄影:责任编辑:卢向前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