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美化公教”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0-14浏览次数:105

为创造温馨、整洁的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0月13日,土木学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博学1号楼组织开展了公教区打扫志愿活动,一共45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午九点,志愿者在博学1号楼前集合完毕,经过相应分组和任务分配之后,打扫公教活动正式开始。在物业阿姨的帮助指导下,志愿者们积极主动,擦洗黑板,打扫地面,收拾垃圾,分工明确,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志愿者们还克服困难,开动脑筋,进行了走廊、过道栏杆以及各种卫生死角的清理。活动进行过程中,志愿者们都很自觉地放轻动作,降低音量并尽快离开教室,在不打扰教室同学学习的前提下为教室环境卫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经过一个小时的清理打扫,公教区变得焕然一新。


公教是同学们自习上课的重要场所,保持公教整洁、卫生,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本次志愿活动,一方面减轻了保洁人员的工作压力,给同学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另一方面也展现了土木学院青协责任感恩,奉献快乐的宗旨,志愿者们也在活动中真切感受到服务于师生的意义及乐趣。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王灏 刘萌摄影:王灏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