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齐三走,青春聚能量——管理学院社团秘书处举办“社团齐三走”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0-14浏览次数:157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社团联合会各社团间的交流互动,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秘书处举办的“社团齐三走,青春聚能量”活动于1013日在梅南运动场拉开帷幕。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下午2时,同学们到达梅南运动场进行准备活动。活动伊始,社团联合会主席叶乐川为同学们详细阐述了活动目的并讲解了游戏规则。据了解,本次活动共为同学们准备了“企鹅漫步”、“沉默是金”、“撕名牌”等五项趣味游戏。在“企鹅漫步”游戏中同学们通过用手抱球和腿夹球的方式将三个球运送到下一位同学手里完成接力,展现了各个社团的团队协作能力。在“沉默是金”游戏中每个社团选派七名成员面向同一方向排成一排带上耳机,依次通过口型和动作传递文本信息,浮夸的动作引得同学们笑声连连。现场气氛热烈,各个社团的成员们都跃跃欲试,积极活跃地参与到游戏中来。游戏过后,李佳缘同学表示:“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她与社团其他成员之间的感情,也让我交到许多来自其他社团的朋友。”活动在成员们合影留念后落下帷幕。


“社团齐三走”是管理学院社团联合会一年一度的传统活动,通过游戏的形式增进了社员之间的了解,推动了同学之间的情感建设,与此同时也宣扬了健康运动的新风尚,掀起了同学们快乐运动、强身健体的热潮。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刘怡敏 刘麒源摄影:刘麒源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