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0-14浏览次数:168

10月13日,计算机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于博一a103召开新闻培训会。计算机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指导老师张菁出席了本次培训会,计算机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全体成员、2018级各班宣传委员及各团学组织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下午3点30分,会议准时召开。培训会分为两个部分:新闻培训和易班注册流程讲解。会议伊始,计传媒中心副主任贾京陈表示写新闻不是困难和高端的事情,要用简单的方式写出高质量的新闻稿件。贾京陈副主任分别从“为什么写新闻”、“怎样写一篇新闻”、“写完新闻后的工作”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新闻工作,熟悉了新闻稿撰写的流程和注意点。通过他的讲解,同学们的新闻写作能力得到提升。

在贾京陈副主任详细地新闻工作指导过后,计传媒副部长苏婷婷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易班的使用。苏婷婷从易班的注册到易班的使用作了详细的描述,让大家更加清晰地了解了易班的功能及使用方法。在培训会的最后,计传媒主任耿鑫岑给2018级的各位宣传委员布置了小任务,旨在让同学们尽快熟悉新闻工作和易班使用。

在一个多小时的培训后,本次新闻宣传培训工作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培训会,同学们对新闻的撰写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易班的操作和功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新闻来源:计算机学院 顾鑫龙 摄影:鲁家成责任编辑:张菁审核:秦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