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962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宋学锋校长作学校2021年度工作报告

曹德欣副校长作2021年度学校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

蔡世华副书记主持会议

部分分会场


1月12日下午,我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明德礼堂开幕。校党政领导刘波、宋学锋、曹德欣、赵建岭、李强、蔡世华、周国庆、卞正富,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原副校长赵跃民,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张万红,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主持。

校长宋学锋作学校2021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2021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不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为抓手,以学校综合改革为牵引,推进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创建,很好地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实现了“十四五”的良好开局。学校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坚持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工作成效显著;坚持内涵发展,学科建设取得新成绩;坚持人才强校,师资队伍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坚持创新驱动,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坚持开放办学,对外合作交流持续拓展;深化综合改革创新,内部治理体系不断完善;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谐校园建设取得新进展;加强党的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坚持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宋学锋简要介绍了2022年学校工作思路。他强调,2022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学校加快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他希望与会代表对2022年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担服务国家时代使命,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向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副校长曹德欣作2021年度学校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大会还以书面形式提交了《2021年度教代会工作报告》《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2021年度学校学术发展报告》《第九届一次教代会以来提案工作报告》《2021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供与会代表进行讨论、审议。

全校306名正式代表在主会场参加大会,特邀代表、列席代表等通过网络在各分会场参加大会。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宋丹丹摄影:新闻中心 相关学院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