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苑分党工委建筑与设计学院工作组开展党课研讨暨学期中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66

竹苑分党工委建筑与设计学院工作组开展党课研讨暨学期中重点工作推进会

1118日下午2点,竹苑分党工委设计学院工作组于竹四党工委办公室开展党课研讨暨学期中重点工作推进会。设计学院工作组组长范韶维、副组长陈文雯及全体工作组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工作组组长范韶维主持。

会上,就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斗者的姿态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专题党课,各位老师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组长范韶维说到,在学校思政教育的大格局下,要增强辅导员自身的政治意识,真正做到使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始终贴近学生,给学生以人生启迪、智慧光芒、精神力量。副组长陈文雯提到,要通过梳理党章党史、原原本本读原著来加强自身的思想认识,提高思想素质,要结合实际工作时常检视自身的问题并切实改正,真正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而后,工作组组长范韶维结合当前学生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基础工作的重要性,详细梳理了近期的工作重点,要求各位老师坚持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继续推进学风建设,落实党工委的相关工作,提高自身的专业本领和政治素养,切实做到深入学生、了解学生、服务学生、关爱学生、成就学生。

此次会议明确了近期的工作重点,进一步统一思想,有助于为师生创造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贯彻落实专题党课要求,明确自身职责,将学生社区建设成舒适温馨的家园。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孙毓婕摄影:林仁强责任编辑:孙毓婕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