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传媒精神,展示记者风采——资源学院举办第十一届记者风采大赛初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00

评委们在认真评分

参赛选手即兴扩展新闻

评委校传媒中心主席夏晨曦对选手进行点评

1120日下午4时,第十一届记者风采大赛初赛于博学楼4号楼B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资源学院和管理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承办,其主题为塑造舞台自我,展现记者风采,传递校媒力量,中国矿业大学传媒中心主席及资源学院等九院新闻传媒中心主任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各学院新闻传媒中心积极组建队伍参加本次大赛。

主持人报幕后,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分为四个会场,总共有二十五支队伍参赛。共有风采无限超强记忆新闻知识竞答扩展新闻“四个环节。在风采无限环节中,各组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特色进行自我介绍,独具团队色彩。在超强记忆新闻知识竞答环节中,参赛选手结合文学积累能力、新闻知识掌握程度积极、认真答题,将现场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扩展新闻环节,考查了选手们的临场组织发挥、临场应变能力,选手们积极思考,默契配合,真实而有深度的扩展了新闻内容。在激烈的角逐过后,各赛场评委进行了得分评定以及精彩点评,针对每个队伍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此次记者风采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此次记者风采大赛,在让参赛选手们学到更多的新闻知识的同时,也增强了各参赛队伍的团队合作意识,加强了各学院之间新闻传媒中心的联系,为今后的新闻传播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资源学院 白泽文摄影:杜誉责任编辑:赵斌审核:王伯平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