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暴力,拥抱友善——矿大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开展进校园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84

活动合影

为进一步提高当今小学生的法律知识水平,11月20日,中国矿业大学法律援助中心携同江苏达谕律师事务所共同在徐州星光小学(碧金湾校区)开展了“抵制暴力,拥抱友善”的普法活动。

课堂上,法律援助中心的同学先是以PPT的形式向在座的同学介绍了什么是校园霸凌,并从校园霸凌产生的原因、校园霸凌带来的后果以及怎样应对校园霸凌这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相关内容。紧接着同学们通过观看与校园霸凌相关的视频,加深了对校园霸凌的认识。讲座中,江苏达谕事务所的两名代表以近期正在热映的《少年的你》这部电影作为开头,引出了校园霸凌这一沉重的话题,并通过具体事例告诉同学们应当抵制校园霸凌,友好对待同学。

本次普法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小学生对校园霸凌的理解,增强了小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促进了和谐校园的构建。

新闻来源:公管学院 黄浦仪 周聪摄影:李慧灵责任编辑:康玉菲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