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1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刘波书记讲话

卞正富副校长主持会议

教代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桂夏辉发言

机电学院代表团团长、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吴松发言

提案承办单位代表、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冉进财发言

校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章毛平汇报情况


1月14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预定任务后,我校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在明德礼堂闭幕。校党政领导刘波、宋学锋、曹德欣、赵建岭、李强、蔡世华、周国庆、卞正富,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张万红出席会议。副校长卞正富主持会议。

会上,教代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桂夏辉,机电学院代表团团长、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吴松,提案承办单位代表、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冉进财分别就我校青年教职工个人发展、二级教代会制度建设和提案承办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校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章毛平就各代表团提案征集和分组讨论情况作了汇报。大会宣读并通过了《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校党委书记刘波做了总结讲话,对学校去年的工作进行了评价,进一步明确了学校2022年的工作定位和具体要求。她指出,本次教代会是站在两个百年历史交汇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全面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第二年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大会按照既定议程基本实现了既定目标。

她强调,2022年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攻坚年”,全体教职员工要坚持事业至上、弘扬奋进文化,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倡导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奋进文化;要加强教代会工会建设,不断提升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本领,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她号召与会代表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各方面工作的水平,积极服务国家、行业和区域的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校302名正式代表在主会场参加大会,特邀代表、列席代表等通过网络在各分会场参加大会。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宋丹丹摄影:项志国 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