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炭地质总局航测遥感局局长赖百炼来我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2695

10月26日下午,我校校友、中国煤炭地质总局航测遥感局局长赖百炼一行来我校交流工作。

学校在行建楼B5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波致欢迎辞并简要就学校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她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招聘优秀毕业生并进行工作交流,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将坚持强本拓新的思路,继续深化改革,加快建成世界一流矿业大学的步伐。

赖百炼局长介绍,此次来母校进行工作交流的航测遥感局及相关部门、下属单位负责人均是学校不同时期、不同专业的毕业生,是母校的培养为大家的事业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他们也时刻关注母校发展,以母校为荣。他还介绍了航测遥感局的发展历史及近年来开展改革重组、科技创新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与母校开展深度合作。

座谈会上,副校长卞正富及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还就双方开展多学科性科技攻关合作、学生联合培养等问题展开了交流。

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招生就业处、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环境与测绘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李秀摄影:刘勇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