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举办2018年课堂教学竞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0-14浏览次数:404

为了营造良好教学氛围,改进课堂教学方式,1011两点,信控学院在学院A317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课堂教学竞赛。教学副院长王雪松主持本次竞赛,各学部主任以及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担任评委,张倩王晔枫等七位教师参加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过程中,参赛老师以板书和课件相结合的方式讲课参赛教师们先用5分钟概述教学内容本次授课所用教学方式,而后用时20分钟讲授了所选课程。本次竞赛的目的是促进教学方式改善增强学生教学内容的理解,在激烈的比赛过后,评委们从教学内容完整度教学方式合理性等各方面对本次竞赛进行点评。教师们也互相吸取经验,促进日后教学工作更顺利进行。在比赛的最后,经过评委们的共同商讨,张倩老师获得一等奖,王晔枫李松老师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此次教学竞赛,不仅有助于信控学院教学方式的革新,而且对信控学院同学们日后更好的在课堂上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有促进作用,最终达到教学相长、共同进步的教学总目标。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闫佳 赵嘉摄影:卢向前责任编辑:卢向前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