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公益志愿中心开展“同路人”科普公交巡讲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0-14浏览次数:147

为向徐州市民宣讲科普知识,10月14日,化工学院公益志愿中心于徐州市游1路公交车上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同路人”公交巡讲活动。

上午9:00,公益志愿中心的成员在中国矿业大学北门集合,确认人数到齐后,每个人佩戴好印有“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的绶带,成员们分成两队上车,活动正式开始。随着人数逐渐增多,成员们依次在公交车上演讲,向乘客们介绍生活中的科普类小常识,让更多的人来了解科学知识。演讲过程中乘客们积极地参与互动,演讲结束后乘客们也给成员们以热烈掌声。其中几名乘客还热情的给成员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活动结束后,全体成员于北门处进行活动总结并拍照留念。

这次活动锻炼了公益志愿中心成员的语言沟通与表达能充分展现出化工学子的优秀风采,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生活中的科学知识。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戴云摄影:戴云责任编辑:王艳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