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办数学建模与创新竞赛宣讲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0-14浏览次数:138

为了促进学校校园文化的发展,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兴趣爱好,1014日,土木学院社团联合会在博一A201举办了数学建模与创新竞赛宣讲会。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提前来到教室与学长们进行交流,从他们热切的眼神中便可以看出他们对这场“思维大碰撞”的好奇与期待。下午15:00,伴随着同学们的掌声,数模协会的三位学长分别上台分享了自己关于数学建模的理解与宝贵经验。数模协会负责人刘伟强发言时讲到,热爱数模的同学应具备三点素养:“注重方法、边学边做、坚持到底。学长们精彩的发言使18级的新生们在21世纪这个知识经济时代,数学科学发生巨大变化的背景下,对数学建模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


宣讲会的最后,土木学院创新协会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让鸡蛋飞”、“卡牌大师”等一系列与土木专业相关的创新竞赛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拓展思维,动手实践的平台。


希望通过此次宣讲会,能够在每位矿大人的心里擦出思维的火花,埋下创新的种子;使敏于观察,勤于思考,善于综合,勇于创新的精神在矿大的土地上生根发芽!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张艺川 程维军摄影:张艺川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