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徐州市高层次人才代表迎春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刘尧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15

座谈会现场

徐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剑锋讲话

徐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戴敏捷主持座谈会

刘波书记代表学校讲话


中国科学院院士陈木法发言

中国科学院院士沈树忠发言

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曹君利发言

徐州工程学院副院长曹杰发言

云龙湖实验室主任李晓昭发言

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许向阳发言


1月17日上午,2022年徐州市高层次人才代表迎春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徐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剑锋,我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宋学锋,徐州市领导戴敏捷、李燕、赵兴友,我校副校长卞正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徐州工程学院四所在徐高校和徐州市的26名高层次人才代表出席会议。徐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戴敏捷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波代表学校讲话。她指出,一年来,学校不断深化落实与徐州市政府合作协议,与徐州市共同建设深地科学与工程云龙湖实验室,积极推进中国矿大-徐工矿业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建设,校地之间的交流合作更加深入,高层次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用发挥更加凸显。她建议市委、市政府融合政府和高校资源优势,加大对在徐高校人才工作支持力度,加快推进人才强市建设。她表示,矿大将与其他在徐高校共同努力,更好发挥人才作用,为徐州建设“强富美高”的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位高层次人才代表分别发言。中国科学院院士、江苏师范大学数学研究院院长陈木法,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矿业大学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特聘教授沈树忠,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曹君利、徐州工程学院副院长曹杰、云龙湖实验室主任李晓昭、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许向阳对徐州市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尊重人才重视人才的做法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分别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地融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剑锋发表讲话。他介绍了过去一年徐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肯定了徐州市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各位专家对徐州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对进一步发挥高层次人才的智力优势和带动作用,加快推进人才强市建设,奋力打造淮海人才创新赋能先行区提出了希望。他表示,2022年,徐州市委、市政府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开启徐州人才发展现代化新征程;紧紧围绕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战略目标,加快推进产业和人才深度融合;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才队伍建设的规律,更大力度打造高水平人才集聚区;聚焦建设淮海人才创新赋能先行区要求,积极营造高品质人才创业生态。最后,他向与会高层次人才代表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徐州市和我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李居铭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